真正厉害的人,是“允许一切发生”的高手

牧也

<p class="ql-block">  告诉你一个秘密;允许一切的发生,接纳一切的发生,你将无敌无天下。</p><p class="ql-block">所谓允许就是,接纳,理解,包容,臣服一切事情的发生。要知道允许一切事情的发生,你就是在储存自己的力量。</p><p class="ql-block">因为允许之后,你便没有计较与得失,你的内心是平静有力量的,你的身体是柔软放松的。当你开始允许一切发生的时候,你的外在境遇就会随之而改变,这就叫做“境随心转”。</p><p class="ql-block">要知道,事情的发生只有坏的与好的两种结果。</p><p class="ql-block">如果坏事还没发生,你就提前焦虑,就等于你遇见2次坏事,结果到了明天发生的是一件好事,那就等于把自己的今天杀死了。</p><p class="ql-block">如果事情过了,你一直走不出来,一直想,就等于你遇见了3次坏事。</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所以你要学会允许一切发生,允许一切如其所是,以下允许心法,每天默念一遍,21天助你脱胎换骨。</p><p class="ql-block">我允许一切念头的产生</p><p class="ql-block">我允许一切事情的发生</p><p class="ql-block">我允许一切的开始</p><p class="ql-block">全然的发展</p><p class="ql-block">全然的结束</p><p class="ql-block">一切的发生,都是因缘和合而来</p><p class="ql-block">一切的发生,都是必然的结果</p><p class="ql-block">若我执意纠缠,牵绊,痛苦,挣扎</p><p class="ql-block">那么伤害的只是我自己</p><p class="ql-block">我唯一能做的</p><p class="ql-block">就是全然的臣服</p><p class="ql-block">全然的允许</p><p class="ql-block">全然的接纳</p><p class="ql-block">允许一切如其所是</p><p class="ql-block">还事情本来的样子</p><p class="ql-block">所以我允许一切的发生</p><p class="ql-block">允许他人如其所是</p><p class="ql-block">允许妈妈如其所是</p><p class="ql-block">允许爸爸如其所是</p><p class="ql-block">允许老公如其所是</p><p class="ql-block">允许老婆如其所是</p><p class="ql-block">允许婆婆如其所是</p><p class="ql-block">允许公公如其所是</p><p class="ql-block">允许同事如其所是</p><p class="ql-block">允许领导如其所是</p><p class="ql-block">允许老师如其所是</p><p class="ql-block">允许孩子如其所是</p><p class="ql-block">允许万物如其所是</p><p class="ql-block">允许一切如其所是</p><p class="ql-block">允许一切的发生,你将无敌于天下,要知道,一个真正厉害的人,都是允许一切发生的高手,因为他们深深地知道,人只有在允许中才能生发出智慧,才能看透事情的本质,一旦你开始学会了允许,你当下就会获得自在与解脱。</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记住一句话,无关生智,局外生慧,我与我无关,我在我局外,当你能把自己处于无关局外的状态时,智慧自然就在显现。</p><p class="ql-block">所以,我希望你记住,你这一生端什么碗,吃什么饭,走什么路,一切的发生都是必然的,你所经历的种种也都是你应该经历的,一切都是定数,只是时间早晚而已,所以这一生别太难为自己,该放下就放下,凡事顺利自然就好,轻松面对生命的体验,还自己以大自在的人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