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成长的足迹 我最骄傲的宝贝

友谊晓月陈老师👩‍🏫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5, 25, 25);">  嗨~ 跨世纪友谊幼儿园晓月班的任欣瑜小朋友!你好呀!新年快要来到了,你开不开心呀?放假在家有没有想老师们呢?</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5, 25, 25);"> </span>时光荏苒,带不走幸福的回忆,每一分每</p><p class="ql-block">秒都有故事发生。还记得老师们用镜头记录你们的喜怒哀乐,这些瞬间现在看起来有点让我们欢乐~有点使我们感动~</p><p class="ql-block"> 这一学期我们与孩子共同成长一起走过一段美好的时光, 下面让我们一起来回顾本学期你的精彩瞬问吧!</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你的成长是生命的喜悅,随之而来的是每一个小朋友的第一次,当你第一次用胖乎乎的小手拿起勺子,当你第一次离开妈妈上厕所时</p> <p class="ql-block">我的笑脸被老师抓拍到了!我觉得老师很厉害👍 快给我的老师点赞夸奖一下吧!</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和我的老师们见面了,看我穿上园服多好看!妈妈还夸我是个白雪公主!老师同学都追我叫我糖果姐姐呢~</p> <p class="ql-block">我们是好朋友👭!</p><p class="ql-block">我们是好姐妹👭!</p><p class="ql-block">我们拥抱在一起很幸福!</p><p class="ql-block">我们永远都要好好在一起!</p> <p class="ql-block">看我学会了不少本领,每个星期的值日生角色扮演!我最厉害了呢!</p><p class="ql-block">会照顾自己的同时还可以帮助老师,照顾小伙伴,我满满的成就感。很棒吧!</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5, 25, 25);">中秋国庆双节活动,我穿上了漂亮的汉服!看看我像不像一位“小格格”。</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5, 25, 25);">看吧、我们老师厉害吧!我们老师很会拍照的!</span></p><p class="ql-block">每次自由工作的时候是我最开心专注的时刻,老师和同学都各忙各的,我也体验到了忙碌“工作”的乐趣~</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最好的教育就是我们爱老师!</p><p class="ql-block">我喜欢着你们🐵</p><p class="ql-block">我们一起去经历成长🐒</p><p class="ql-block">小朋友们负责享受生活🐣</p><p class="ql-block">老师负责记录我们的快乐 100%</p> <p class="ql-block">老师的爱藏在细节中,老师教我们学礼仪,让礼仪之花开遍我们的生活中…</p><p class="ql-block">我们在优雅中体验不一样的生活!</p><p class="ql-block">我们喜欢这么优秀可爱的自己!</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5, 25, 25);"> </span>电影可以重播,童年无法再来。愿你眼里有光,做自己的小太阳🌞</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5, 25, 25);">我为跨世纪友谊幼儿园代言!</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5, 25, 25);">欢迎👏各位小朋友加入我们哦!</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5, 25, 25);">选择我们幼儿园,让我们都成为最优秀的孩子!</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5, 25, 25);">祝大家:</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5, 25, 25);">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心想事成!平平安安!顺顺利利!开开心心!健健康康!</span></p>

老师

我们

小朋友

幼儿园

成长

跨世纪

厉害

一起

第一次

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