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一场雪,我有一段情

冰秀

<p class="ql-block">等一场雪</p><p class="ql-block">冰秀</p><p class="ql-block">等一场雪,</p><p class="ql-block">等来一次美丽的邂逅;</p><p class="ql-block">太阳广场晶莹裹着的红梅下,</p><p class="ql-block">清香盈袖,滋润我情丝芬芳。</p><p class="ql-block">一枚雪花飘进我眼里,我不愿抹去,</p><p class="ql-block">任其折射、变幻着一缕美丽的阳光。</p><p class="ql-block">等一场雪,</p><p class="ql-block">等来一次欢欣,那是情与情的呢喃,那是夢与夢的碰撞;</p><p class="ql-block">蒸水河畔,我与雪花共舞、旋转、飞扬。</p><p class="ql-block">我仿佛见到岁月中一场一场雪花里的自己,那是生活,那是历练,那是快乐与成长!</p><p class="ql-block">等来一场雪,</p><p class="ql-block">我在洋洋洒洒的雪花里奔跑……</p><p class="ql-block">有人说:语言到不了的地方,文字可以,灵魂到不了的地方,音乐可以;</p><p class="ql-block">我要说灵魂到不了的地方,朗诵和美丽的雪花也可以。</p><p class="ql-block">奔跑中,雪花带给我春天的畅想,我和雪花一起奔向诗与远方……</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