溜冰

赵新其

<p class="ql-block">今天两小朋没有活动(妹妹跳舞、哥哥打乒乓球)。带两小朋友去伊犁河边的一个冰场滑冰,带了两个爬犁和一个雪圈。顺道看一下七彩广场的冰场开了没有,今天很幸运冰场今天开业。我要两个小朋友的冰鞋,结果冰场说妹妹不会滑,又不让我跟上(怕我摔伤,说我年纪大了),我们保证了一大堆,并说妹妹会滑轮滑,妹妹和哥哥又坚持要滑,冰场同意了,妹妹上冰场半小时就能独立滑了</p> <p class="ql-block">哥哥7岁,穿33码冰鞋。</p> <p class="ql-block">妹妹5岁半,穿29码冰鞋。</p> <p class="ql-block">奶奶怕妹妹妹的脸冻伤,把哥哥的皮帽子给带头上,并扣的紧紧的。</p> <p class="ql-block">我们滑了一个小时,一小时刚好。到车上妹妹的头发湿的都粘在了一起,小朋友又渴又饿,我买的牛奶馕,喝着水吃着馕,特棒,午餐就这样打发了,过几天去北山坡滑雪场滑雪。</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