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年会

张译丹

<p class="ql-block">我是日记星球10474号号星宝宝,我正在参加日记星球第88期蜕变之旅第二十一天,这是我在日记星球打卡的第337篇原创日记</p><p class="ql-block">2024.1.24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个演出是我12.11号提议的,我唱(三百六十五个祝福)她们伴舞,他们第一次排练,我因为婶婶去世在乡里没参加,接下来又带父母去了三亚,不过当时就承诺会在23号之前赶回长沙。</p><p class="ql-block">于是又是火车又是轮渡的从三亚赶回长沙,昨天下午去租了衣服,昨天下午跟他们第一次彩排。</p><p class="ql-block">更是在今天早上九点就赶到年会现场彩排,谁知道因为我严重感冒导致说话声音沙哑,今天直接放的原声我对的口型,好在舞台表现形式还不错,也算是一个纪念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