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200来斤男孩的脱单故事

田园秀琴

<p class="ql-block">昨天晚上,因为家里装空调到了晚饭时间,便请师傅和我们一起吃饭,可是那位帅气的小伙子就是不吃。</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也是个直性子,就直接了当地问他不吃的原因。这小伙也是个开朗大方的年轻人,我一问,就竹筒倒豆子地说了不吃晚饭的原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小伙今年34岁,1米75左右,现体重150多斤,结婚才4个月。结婚前,女朋友对他说,对他各方面都满意,就近200斤,看起来太胖了。小伙问女孩,我要是减肥瘦下来,你愿意和我谈,嫁给我吗,女孩说愿意。</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就这样,小伙开始了减肥,他的减肥方法主要是管住嘴,不吃晚饭。夜里实在饿得不行,就吃点水果或者喝点水。慢慢地就习惯了。就这样三个月过后,他从200来斤减到了150多斤,并且一直自律没再增重。女孩也信守承诺,嫁给了他!</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现实生活中,沒有脱单的男孩各有原因。有种男孩怕赌输,把自己保护得严严实实,不敢赌对女孩好,不敢赌对女孩有担当,不敢正视和改正自己的缺点及短处,反倒想要萍水相逢的女孩无任何要求嫁给他……</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没有敢拼敢赌的胆气,前怕狼后怕虎的性格,吃着碗里看着锅里的不懂珍惜!对于天生慕强,追求情感专一的女生来说,她们多半不喜欢,也怕和这种男人过日子。</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而装空调的这位小伙,能管住嘴瘦下来且不反弹,得需要多大的毅力才能坚持。他说做到,坚持到底的做事风格,就让女孩刮目相看且佩服,乐意嫁给了他。</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