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份情感依会在我心中流动

疆美印象

<p class="ql-block">爱在心中,情在心上。爱情在我这凡夫俗子面前,难免在爱情面前会有些迷失方向,只能说我的感情修养还没有达到那种纯火炉青的境界!</p> <p class="ql-block">爱情是人类最为追求的事物之一,每个人都希望拥有一份真挚的爱情。但是,什么是爱情?爱情的本质和意义是什么?这是一个深奥而又复杂的问题。</p> <p class="ql-block">在我心里有一位她,虽然相识时间不长,但与她之间的相处都会在我心中勾起太多的回忆!有时见不到她,可身影却一直萦绕在我的心头,让我总是不能忘却!两人交融之时,有过欢乐,让双方都有幸福的笑容;更有过冲动,伤害了她,让我心生愧疚,让我无计可施。</p> <p class="ql-block">我耐心得聆听她内心深处凄美的心声,侧影看她疲惫的身影向前徘徊,踏着步伐走上“减肥”的路,虽然她很坚强,但她却有不卑不亢、活出自我、自强不息的精神;牵着她的手,心里特别温暖,十指相牵,许她一世心心相牵;拥抱着她,不管她是快乐还是伤心,我随时都可以提供肩膀给她依靠, 成为“避风港”和“温馨港湾”。</p> <p class="ql-block">喜欢她的理由就是第一印象很好,挺有好感,无论是她的外形还是谈吐我觉得都不错;从陌生人成为朋友,是她给我一个需要认识的契机;而从朋友变成“亲密无间的好友”,是她给了我一段时间的倾诉和分享;是她将自己心中的小秘密,将自己过往的人生经历向我分享时,就说明她很信任我。</p> <p class="ql-block">一场尘缘的遇见,如花美眷似水流年,情与情之间,要的是一种真挚与相融,爱,没有一辈子的浪漫,只有一辈子的温暖;情,没有一辈子的缠绵,只有一辈子的陪伴,以真心守候左右,缘分的手才能越握越紧。</p> <p class="ql-block">从这场情感经历告诉我,只要用心呵护感情,彼此的心才能越走越近,人与人都渴望被认同,以心沟通才能引起共鸣,心与心都希望被读懂,理解包容才能慰藉心灵,感情,就是心的感觉。</p> <p class="ql-block">心中有爱,人生何处不花开,生命何处不春天,内心有阳光,有爱的人,无论走到哪里,都不会畏惧黑暗。只要彼此懂得珍惜,知缘惜缘才得真缘,心比心才有知心,眼中一直的在乎,才最温暖,心里始终的包容,才最真情。</p> <p class="ql-block">她的名字,写在我的笔尖,念了一遍又一遍,融入我的心里,想了千遍又万遍,唇齿之间,呼吸都是温馨而生香,相容就如唇舌和牙床, 这份情感依将会在我心中流动,铭记到永远。</p> <p class="ql-block">文字:王陆斌 </p><p class="ql-block">撰写:2024年1月24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