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亦真亦假

丫头

<p>最近总是梦到回到了老家……一个奇奇怪怪的梦,回到了外公家去吃生日宴,很热闹,本来是要打麻将的,却没有了位置,就和我的小姨去逛街,便走到了一家店卖男装,很多人我们也就没去买,就站在外面看了一会就准备走了,而这时走过一个少年,我连忙转过头来整理头发假装没看到,而我小姨也看到忙提醒到,我只能往前走,无奈后面的少年一直喊着我的名字,没办法只能回过头去说到好久不见,你也是来参加生日宴的么?他大步走上前就要求我和他一起走,还要我手牵着他走高高的坎上,我当时就拒绝了,他怎么能这样,我生气的准备走,可是他却耍起无赖说他喝了酒忍心让他摔下去么,扭不过,就牵着他的手一起走,我小姨也悄悄的走了就剩我两,就这样走着,直到走到一个安全的转角,我便松开他的手,你都有人照顾了,还喝这么多酒,她不管你么,你说她就没次来几天,不在乎他!那你也不能这样啊,你还说到我闭上左眼睛,我忙问什么意思,你重复着这句话,我又追问到,你说就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啊!我哑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就是有些难过……就这样手牵手走着,突然要到了就梦醒了,身体冒着汗水……真是奇奇怪怪的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