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童行 共享成长——县直二幼小一班期末汇报

小荷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这是一个灿烂甜蜜、充满温暖的日子,这是一个孕育理想、充满希望的日子。今天,我们欢聚一堂,今天,我们载歌载舞。今天,五彩缤纷的梦想自由飞翔。一场关于县直二幼小一班孩子们自信绽放、茁壮成长的精彩表演正在拉开帷幕……</p> <p class="ql-block">  转眼间,小班的孩子们已经进入幼儿园半年了。回顾这一学期,小朋友从刚刚步入幼儿园的懵懂,哭闹和各种不适应到逐渐地喜欢上幼儿园,在生活能力、礼仪常规及学习等多方面的行为习惯都有进步,看着孩子们成长的点点滴滴,老师、家长们很是欣慰,今天通过期末汇报向家长们展示了幼儿本学期所学的本领,下面让我们一起来看一看吧!</p> 准备就绪 (一)   开场舞 <p class="ql-block">  我们班的小朋友都多才多艺,爱唱爱跳,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欣赏小朋友们为我们带来的舞蹈《小玉米》《祖国祖国我爱你》。</p> (二)  手指游戏 <p class="ql-block">  手指游戏既能培养幼儿的观察能力,又能协调双手动作变化。请欣赏小朋友们为我们带来的手指游戏《毛毛虫》《我的表情变变变》《黑猫警长》《左左右右》</p> (三)小小智慧星 <p class="ql-block">  数学是数数,数学是图形,告诉我们形是数的化身,我们的小朋友们也能区分图形和颜色呢,让他们为我们展示一下吧!</p> (四)  成长经历 <p class="ql-block">  “白驹过隙,时光荏苒”一个学期转眼过去,心中感慨万千,回想刚刚开学的时候,面对一群因为来到陌生的环境正在哭泣的小不点儿。恍惚还在昨天…</p> <p class="ql-block">  泛白的记忆,是否让爸爸妈妈回忆起了自己的童年……</p> (五)  语言大闯关 <p class="ql-block">  源远流长的古典诗文,是中华文化经久不衰的瑰宝。让我们走进古诗文世界,去感受古代诗人这真切的情感。古诗朗诵《春晓》《古朗月行》《静夜思》</p> <p class="ql-block">  儿歌背诵《来做操》《秋天的童话》故事表演《有力量的声音》</p> (六)  萌宝送祝福 <p class="ql-block">  在此汇报之际,我们的孩子也有一些话想对家长说:亲爱的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谢谢你们对我的培养,让我健康快乐的成长,以前,我也常常惹你们生气,让你们担心,现在我已经在慢慢长大了,请你们放心吧,我爱你们,我是你们永远的骄傲,接下来我们的孩子想为你们制作一些卡片送给你们吧!</p> (七) 小小艺术家 <p class="ql-block">  儿歌《找朋友》《我上幼儿园》《哈巴狗》和音乐律动《欢乐竹兜跳》《棒棒糖》,请大家欣赏一下吧!</p> <p class="ql-block">拿到人生的第一张奖状!</p> (八)亲子游戏 (九)家长感言 (十) 新年寄语 <p class="ql-block">  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很幸运能因孩子相聚一起,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出发点,那就是为了孩子的一切,一切为了孩子,很开心我们一起合作了半年,接下来的两年多的日子,希望我们能够和现在一样,互相理解互相包容,有事情及时沟通,更好的了解孩子,给孩子一个无阳光快乐的童年。</p>

我们

孩子

小朋友

你们

幼儿园

家长

游戏

县直

成长

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