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

桜の花🌸

<p class="ql-block">  平安夜🧑‍🎄是西方国家的传统节日,12月24日又是我和老公的生日🎂伴随着平安的钟声🔔庆祝我们的生日快乐🌹</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  每年的今天,我总是</span>感受着岁月赋予的美好🌹<span style="font-size: 18px;">而今的我,经历了带状疱疹的磨难,因此,</span>感恩岁月给予的历练,愿未来的日子里,<span style="font-size: 18px;">更好地欣赏生活的美好。</span>更加热爱生活,成为更好的自己。</p> <p class="ql-block">  今天,我在上海拍了《戏曲艺术摄影》体验穆桂英那种有男儿气概的巾帼英雄。英雄的气概,无畏无惧,他们用信仰铸就了钢铁长城。</p> <p class="ql-block">  尽享宁静时光,细品修心养性之妙,让心灵沐浴在和煦的阳光下,如梦幻般美妙让人沉醉其中,唤醒心灵深处的宁静与美好。</p> <p class="ql-block">  经历过懂得了,平和的心态是那么重要,它是一种至高的人生境界。人的一生,有春光明媚的和风丽日,也有风雨交加的艰难险阻。即便遇上困境,也要泰然自若。</p> <p class="ql-block">  我在这里拍摄了一天,但还是感到意犹未尽,衷心的感谢家人的陪伴。</p> <p class="ql-block">  新的一年,时来运转。经历了漫长的低谷期,终于时来运转,一切都开始向好的方向发展。只要不放弃,好运气就一定会到来。感恩,继续前行!</p><p class="ql-block"> 2024.1.23</p> <p class="ql-block">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