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摆拍尽欢颜

怡然(五哥)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地球变暖,遵义的冬天也越来越暖和,要想见一次雪比较难,想见一次大雪更是难。前几天气温还是十七、八度,昨晚“忽见一夜寒风起,千树万树雪花开”,整个遵义城银装素裹,白茫茫一片。下雪了,下雪了!大雪,大雪!人们惊喜不断,大呼小叫,兴奋不已。</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我也激动啊,忙叫上我先生,在雪地里摆拍起来。还去哪儿呀,小区雪景就很美!雪后的空气格外清新洁净,我在小区雪地里旁若无人,恣意摆弄,如此这般尽妖娆,一口气拍了尽百张照片和视频,过足了雪照瘾。</span></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一觉醒来,大地已是银装素裹,天空雪花飘飘,万籁俱寂,空气格外清新。</p> <p class="ql-block">下雪了,下雪了,我呼叫着,叫上先生晒照去。</p> <p class="ql-block">这么美的雪景岂能错过?几套衣服变换着摆拍,先生一口气给我连拍了数十张。</p> <p class="ql-block">我好兴奋好开心,拥抱着雪,与雪融合在一起。</p> <p class="ql-block">与堆的雪人合影,难道不温暖和幸福吗?</p> <p class="ql-block">情不自禁自娱自乐跳起来,此时的我尽显着自在,也妖娆了一番。</p> <p class="ql-block">最后,与我先生合影一张,留下美好难忘瞬间。</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瑞雪兆丰年,龙年好风景。我真幸运,遇上了今冬第一场大雪!心情好处处是风景,今天我非常的开心,非常的惬意,过了自己想过的生活,留下了永久的回忆!</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