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第一场雪

幽闲

<p class="ql-block">  早一个星期前,衡阳天气预报22号有中雪,果然非常准确。早上我推开窗户,哇!一夜之间整个城市银装素裹。雪花在空中飘飘扬扬的落在房顶,落在地上,挂在树上的雪花压弯了枝头。在南方下这么大的雪是不常见的,这预示瑞雪兆丰年。</p> <p class="ql-block">  吃过早餐,我和先生去平湖公园欣赏雪景。</p> <p class="ql-block">  我的外孙女今天初二期末考试,她为自已加油鼓劲。我祝她身体健康,学习进步,成绩优异。</p>

雪花

飘飘扬扬

瑞雪兆丰年

银装素裹

2024

雪早

我祝

中雪

压弯

雪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