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不爱雪》文/子兰

子兰 访古坊

<p class="ql-block">《如何不爱雪》文/子兰</p><p class="ql-block">我问雪花何若轻</p><p class="ql-block">怕挠君梦花受惊</p><p class="ql-block">我问雪花白晶透</p><p class="ql-block">写就君情涂春秋</p><p class="ql-block">我问雪花何若多</p><p class="ql-block">片片君心朵朵美</p><p class="ql-block">我问雪花何若清</p><p class="ql-block">洗尽尘埃君不俗</p><p class="ql-block">我问雪花何若冰</p><p class="ql-block">冷聚相思君不苦</p><p class="ql-block">我问雪花何若艳</p><p class="ql-block">俏衬梅花君有香</p><p class="ql-block">我问西风何所乱</p><p class="ql-block">但随君意丈天涯</p><p class="ql-block">我之欲问多多多</p><p class="ql-block">雪花回我多多多</p><p class="ql-block">怎能不爱雪</p><p class="ql-block">月影舞风晴放歌</p><p class="ql-block">二零二一年大寒于简阳</p> <p class="ql-block">部分图片来自网络,若有署名或权责要求的,请联系作者。</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