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情献给走进我美篇的朋友

雪莲

<p class="ql-block">当你走进了我的美篇,</p><p class="ql-block">注定我们已经有了缘分。</p><p class="ql-block">您能在这里少许停留,</p><p class="ql-block">我就把您视为了朋友。</p> <p class="ql-block">您一句轻轻的问候,</p><p class="ql-block">足能让我忘记烦忧。</p><p class="ql-block">您真诚的一句评语,</p><p class="ql-block">让我感到心中一股暖流。</p> <p class="ql-block">能在这里相遇,</p><p class="ql-block">是上天的恩赐。</p><p class="ql-block">您做客我的美篇,</p><p class="ql-block">就是对我的鼓舞。</p> <p class="ql-block">虽说网络是虚拟,</p><p class="ql-block">我却得到了真诚的相助。</p><p class="ql-block">网络没有烦恼与冲突,</p><p class="ql-block">只有良师和益友。</p> <p class="ql-block">自从您走进了我的美篇,</p><p class="ql-block">我的生活不再寂寞与孤独。</p><p class="ql-block">您高尚的情操和激扬的文字,</p><p class="ql-block">让我热衷于网海里畅游。</p> <p class="ql-block">我的美篇因您的到来而精彩,</p><p class="ql-block">我的空间因您的留笔而丰富。</p><p class="ql-block">您能漫步我的家园,</p><p class="ql-block">您就是我最尊贵的客人和朋友。</p> <p class="ql-block">一年三百六十五个日出,</p><p class="ql-block">我送您三百六十五个祝福。</p><p class="ql-block">愿幸福吉祥永远伴随您,</p><p class="ql-block">愿友谊如星辰恒古永久!</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