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鬼子(手机摄影)随手拍天空

打鬼子(手机摄影)

<p class="ql-block">可以替代吃东西玩手机的事情实在太多了!这不在山脚下发现了一个解压好去处,这里人很少,适合几个好友坐在一起喝个茶聊聊天,别的景点我感到有几千几百人,可这里几乎没有人,也很适合在这发呆打发时间…</p><p class="ql-block">一定要选个大晴天去,有种不需要滤镜的美,风景很治愈,蛮值得一去</p><p class="ql-block">在此呆了一下午,原因被好天空收买,无滤镜随手拍</p> <p class="ql-block">我在湖边寻觅美丽,横飞倒退,我快她快,我慢她慢,始终追逐在镜头里,它可能告诉我:长的贼啦好看,小样你瞅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