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如花

漫漫悠悠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都说女人如花,花似女人,我看恰如其份!不管多大年纪的女人,内心都住着一个少女,她们不想长大,更不愿老去,一心就向往着永葆年轻,青春常驻。</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大寒,冬日的最后一个节气,昨天刚过完,这段时间应该是一年中最冷的季节。上午漳州的天空时不时还飘着小雨,气温也一下骤降,还好下午的小雨不见,但气温仍然很低,我们一群爱美的“中年少女”们,不畏寒冷,在慰珠老师召集下,相聚在龙江岁月小筑时光,我们自带茶点,来到小筑时光露天茶座,我们将一张张小桌子拼接成一条长桌,20位美少女们围聚一起,惬意的煮着茶,聊着天,配着茶点,畅谈甚欢。平日上型体课时,大家来匆匆去匆匆,交流甚少,也不太熟落,因着这样聚会,把大家拉得更近了……。</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我们不仅仅只是喝茶聊天,还别开生面地演绎了一场型体秀,美少女们在慰珠老师的带领下,穿着单薄的型体服,认真并努力标准地跟老师完成各种动作……。老天反复很眷顾我们,知道我们聚会一次不容易,下午的雨不见了,直到我们结束型体秀准备去用晚餐时,天空这时淅淅沥沥飘了点小雨。哎,人品好呀没办法,老天都不忍心看着我们淋雨😊</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都说今天是余生最年轻的一天,我们怎能去辜负?都说人生最好的作品就是自己,那么我们又怎敢不用心去好好地演绎一下自己?即便平庸也要努力绽放。人生没有最好的年龄,只有最好的心态,姐妹们,爱自己最好的方式,就是照顾好自己身体,照顾好自己的情绪,让我们美美的走自己的路,落落大方地热爱生活吧!</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分享今天聚会的照片,留存!</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b></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font-size: 20px;">作者心语:</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font-size: 20px;">我拍我喜欢的,我做我想做的,表达我所想要表达的,美篇是我的生活日记,摄影是我的业余爱好,旅游是我的最大乐趣,摄影提高了旅游的价值和乐趣,照片留下了美丽的瞬间和回忆,不为名利,只为开心快乐每一天!</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font-size: 20px;">谢谢欣赏,欢迎互相学习交流</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55, 138, 0); font-size: 20px;">美篇号:969861</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