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福县长跑协会第二届(2023)年会

枫叶上散步

<p class="ql-block">2024年1月20日,安福县长跑协会举办第二届年会活动。协会80余位会员欢聚一堂、如火如荼、丰富多彩地举办趣味活动。</p> <p class="ql-block">长跑协会成立于2022年5月,每周周六按时组织协会会员例跑,不断发展跑步会员和增强跑步理念,多次组织长跑活动并积极参与兄弟县市组织的长跑活动及全国马拉松赛事,并取得了可喜的成绩。</p> <p class="ql-block">下午2点,大家齐聚体育场,火红的协会服装加上红色的跑道,将体育场映得红红火火。</p> <p class="ql-block">跑协妹子就是欢。</p> <p class="ql-block">首先举行的是扣人心弦的800xN接力赛,分四个组,每组十人。</p> <p class="ql-block">我是协会一枝花,人人都为我护花。</p> <p class="ql-block">我也是协会一枝花,人人把我速度夸。</p> <p class="ql-block">姊妹,后面来了小鲜肉,咱们是不是和他友情跑。</p> <p class="ql-block">我是协会小旋风,分分秒秒超过去。</p> <p class="ql-block">加油加力加速度,奋起直追勇争先。</p> <p class="ql-block">你们知道吗?我跑起来,风都追不上我。</p> <p class="ql-block">这才是叫并肩作战。</p> <p class="ql-block">妹子,棒交给你了,哥累了。</p> <p class="ql-block">冲过终点,我就是站台选手。</p> <p class="ql-block">接下来是别致生动的“袋鼠跳”趣味活动。</p> <p class="ql-block">啦哪那啦哪,追不上我吧。我跳!</p> <p class="ql-block">最后是紧张有趣的“拔河”比赛。谈及拔河的姿势要领,字数不多,无外乎“挺胸收腹,两腿与肩同宽,尽可能往前撑”。更详细的解释就是,拔河比赛首先要全身舒展,小腿和大腿呈160°,大腿和上半身也呈160°,双手自然握绳,掌心向上,绳子从身体和上臂之间穿过。大家团结协作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p> <p class="ql-block">大家准备了,我要吹“黑哨”了,噢噢,说错了,是“明哨”了,我一直是明镜高悬哈。</p> <p class="ql-block">晚上活动是在福瑞大酒店进行,主要是颁奖、抽奖、文艺汇演及聚餐。</p> <p class="ql-block">感谢爱心人士和劲酒公司的大力赞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