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遇奇缘幸福一生1

满满的爱

<p class="ql-block">美篇号:495903614</p><p class="ql-block">作者:满满</p><p class="ql-block">作品集:</p><p class="ql-block">《青青子吟,悠悠我心》</p><p class="ql-block">《满满小故事集》</p><p class="ql-block">《我不是公主》</p><p class="ql-block">第一篇,总领全书</p> <p class="ql-block">茫茫人海中,我与谁相逢,只有千万分之一。</p><p class="ql-block">遇一人白首,择一城终老,谱写一生奇遇奇缘!</p> <p class="ql-block">良辰美景,哥哥对妹妹说“好妹妹,昨天晚上哥哥翻来翻去没有睡好,在想一个问题,我没有给你吃,没有给你穿,没有给你钱,是一个15424的人,妹妹如此喜欢哥哥,愛着我,时刻惦记哥哥。</p><p class="ql-block">无非就是哥哥把你从迷盲中,从痛苦中,从火坑中救出来,让你重塑人生的自由,摆脱困境,想过好自己幸福的人生之路。”</p><p class="ql-block">神奇的哥哥救出了神奇的妹妹,一对幸福美满双胞胎脱颖而出。</p><p class="ql-block">妹妹牵手哥哥为终身伴侣,精神上互相鼓励依托,紧紧拥抱在一起,幸福生活到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