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冬你还在

欧阳雨嫣

文字*雨嫣 <p class="ql-block">这一年,兜兜转转</p><p class="ql-block">我又辜负了时间</p><p class="ql-block">无论怎样的推敲打磨</p><p class="ql-block">依旧走不出眼里的瘦水寒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充满变数的词汇</p><p class="ql-block">弹着激昂澎湃的旋律</p><p class="ql-block">为我撑起一片蓝天</p><p class="ql-block">昨夜,大寒落满窗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幸好,你在我的冬天路过</p><p class="ql-block">又为我披上勇敢的衣衫</p><p class="ql-block">而我却两手空空</p><p class="ql-block">尴尬的拿不出一首诗篇</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身体里涌动的不安一泻千里</p><p class="ql-block">于是,紧拥厚重的文字</p><p class="ql-block">抽出沉溺的坚韧</p><p class="ql-block">挥袖,和风一起去摇醒春天</p> 图片*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