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

<p class="ql-block">作者:碑林路人</p><p class="ql-block">朗诵:虹</p><p class="ql-block">图片:虹拍摄</p> <p class="ql-block">谢谢你</p><p class="ql-block">在万万千千的人群中和我遇见</p><p class="ql-block">谢谢你</p><p class="ql-block">在熙熙攘攘的都市里与我并肩</p><p class="ql-block">你把全世界的温情都捧在了掌心</p><p class="ql-block">让我在风风雨雨中</p><p class="ql-block">一直能看见真诚的笑脸</p><p class="ql-block">谢谢你</p><p class="ql-block">给我最美的岁月山河</p><p class="ql-block">给我最辽阔的天空云朵</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谢谢你</p><p class="ql-block">让我的生命草木葱茏</p><p class="ql-block">山花烂漫</p><p class="ql-block">谢谢你</p><p class="ql-block">让我的四季阳光明媚</p><p class="ql-block">五彩斑斓</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