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真拉姆

逐浪滩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歌曲《次真拉姆》</p> <p class="ql-block">翻唱:逐浪滩</p><p class="ql-block">原唱:扎西尼玛</p><p class="ql-block">作词:扎西尼玛</p><p class="ql-block">作曲:绍兵</p> <p class="ql-block">月亮翻过巴拉格宗的山坡</p><p class="ql-block">让我想起你次真拉姆</p><p class="ql-block">想起你月亮月亮般的眼眸</p><p class="ql-block">荡漾我心中的那片湖泊</p><p class="ql-block">风儿走遍巴拉格宗的角落</p><p class="ql-block">带我来找你次真拉姆</p><p class="ql-block">我听见山谷里山谷里的小河</p><p class="ql-block">唱着你心中的那首情歌</p> <p class="ql-block">哦次真拉姆哦巴拉的花朵</p><p class="ql-block">你的心是这个世上的一方净土</p><p class="ql-block">哦次真拉姆云中的美人</p><p class="ql-block">你就是我幸福守望的巴拉女神</p><p class="ql-block">风儿走遍巴拉格宗的角落</p><p class="ql-block">带我来找你次真拉姆</p><p class="ql-block">我听见山谷里山谷里的小河</p><p class="ql-block">唱着你心中的那首情歌</p> <p class="ql-block">哦次真拉姆哦巴拉的花朵</p><p class="ql-block">你的心是这个世上的一方净土</p><p class="ql-block">哦次真拉姆云中的美人</p><p class="ql-block">你就是我幸福守望的巴拉女神</p><p class="ql-block">哦次真拉姆哦巴拉的花朵</p><p class="ql-block">你的心是这个世上的一方净土</p><p class="ql-block">哦次真拉姆云中的美人</p><p class="ql-block">你就是我幸福守望的巴拉女神</p><p class="ql-block">你就是我幸福守望的巴拉女神</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