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的最后一个月

美友17224076

<p class="ql-block">2023.12月2号25广西天气:晴</p><p class="ql-block">李二姐第950篇原创日记</p><p class="ql-block">我是日记文化传播大使</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日记星球1282号星宝宝</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广西有位山歌女神刘三姐,我是山歌女人李二姐,来自世外桃源的广西桂林恭</p><p class="ql-block">城大瑶深山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爱唱山歌李二姐;山歌会友把缘结</p><p class="ql-block">虽然住在瑶山里;全国都有歌老铁</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是一位四宝妈姐,喜欢琴棋书画诗花茶</p><p class="ql-block">用传统的文化教育孩子,我的梦想是打造一个书香门第之家</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通过写日记,打造个人影响力,到目前为止,写了快一千篇原创日记,和写了许多山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写日记是生命影响生命的过程</p><p class="ql-block">写日记是生命创造奇迹的过程</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写日记可以打造影响力,提升创造力,养成好习惯</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非常忙的一个月!也是生病的一个月,</p><p class="ql-block">自从上次在敦煌生病到现在,没有打过针,又要打点滴了,咳嗽全身无力</p><p class="ql-block">反复的,这一个月就写了这一篇日记</p><p class="ql-block">主要有几天是特别让我做纪念的</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2月6号到13号天气都很好,都是早上看店,下午到山上干活,孩子他爸挖过坑,我挑肥,下肥,孩子就在玩各种的玩,有时候也帮我干活</p><p class="ql-block">虽然很累,每天腰酸背痛,但却很有盼头</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有一天小宝在车上玩,玩着玩着居然在肥料上睡着了,看着他可爱的样子,着实是很有意思的,抓拍了下来</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等他自己长大了,看到我这篇日记一定很有意思,看到他自己在肥料上睡着的样子,一定很搞笑</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有一天下午,逢周日,带上几个孩子回娘家体验一下放牛,30多年没走的老路</p><p class="ql-block">今天带孩子走一趟,好有感觉</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以前我们每天的生活,现在变成了孩子们向往的生活,一切都是那么的好奇,好玩</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还有,第一次和二哥还有小荣他们到营店山去参加一个庙会,受邀做主持</p><p class="ql-block">好神圣的地方,第一次走这么难走的路</p><p class="ql-block">第一次在这样神圣的地方过夜</p><p class="ql-block">老朋友,平哥给我拍了许多照片</p><p class="ql-block">这一次主持也让我感慨颇深</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第一次和军哥合作,我是非常荣幸的</p><p class="ql-block">虽然不是很专业,但是着实也是一次很深刻的历练</p><p class="ql-block">第一次知道地母的由来,第一次念地母经,好多第一次</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第一次带李芬标弟弟这样子来旅游</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还有年近月尾的时候,带上小荣,还有明芳,还有兰萍还有我仔,去了一趟娘家那边参加了一个庙会,很隆重很隆重的庙会,还去逛了街,后来我就去广东拿货</p><p class="ql-block">在元旦的时候上点新货</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这是一篇月总结日记</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最后一天还带孩子们特地出恭城去看了马戏</p><p class="ql-block">孩子们开心!我也开心!</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