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 山

bobo

<p class="ql-block">  又回到我的家乡,每次回来都有一种莫明的激动。这是养育我的地方,也是我曾经工作过的地方,这里的每一座山、每一条沟、每一棵树都铭记着我的思念,老一辈人给我们带来的故事和自己成长的记忆都镌刻在那山中。</p><p class="ql-block">&nbsp; &nbsp; 我喜欢的方式是用镜头来记录家乡的发展与变化,寻觅曾经的岁月。我试图通过我框取的景色来找到我们过去的影子,又仿佛在释放我的心情,把一切的孤寂都寄托在我对场景的表达上。人生是一段旅程,照片则是对生活的表白,同时也回应了个人对现状的看法。</p><p class="ql-block">&nbsp; &nbsp;(所有图片为手机拍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