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的回报

微茫的曙光

<p class="ql-block"><b>今天是我最难忘的一天。儿子和他的导师何镜堂院士扛回了一个直接由党中央和国务院联合颁发的并由中央书记处书记和国务院副总理亲自授奖的特大的获奖证书《国家卓越工程师团队证书》。授奖仪式已由中央电视台播放。全国各行各业的科学精英团队何其多也!然而授予《国家卓越工程师团队证书》的仅50个!让我特别兴奋的是,华南理工大学建筑设计院就扛回了如此大奖!该团队精英成员近800人而在《国家卓越工程师团队证书》行列中获此殊荣的仅15人,其中就有我儿子陈思翰,而且陈思翰是最年轻的工程师!我为他在如此优秀的团队中取得如此大的成就感到无比欣慰。如果儿子发了大财,成了大款,我不会为之动容。但如果儿子在事业上取得了如此大的成就,我肯定会为他感到骄傲,感到自豪。儿子从小我们就对他熏陶,教育,男儿志存高远,要重义而不重利。今天,儿子做到了。这是他给父母最大的回报。</b></p> <p class="ql-block">摄于人民大会堂会场</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