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仙境那拉提》大美新疆之旅第八集

闲暇(李大战)

<p class="ql-block">@闲暇(李大战)美篇号:525886</p> <p class="ql-block">  那拉提草原是世界四大草原之一。位于新疆天山腹地,伊犁河谷东端,自古以来就是著名的牧场。景区集雪峰、冰川、高山、草甸、森林、草原、河流、峡谷于一体。自然景观资源组合层次感强,具有独特的立体美观赏价值,是国家级生态旅游示范区。景区三面环山,每年6月至9月,草长莺飞,到处山花烂漫,景区内一片生机。优美的草原风光与当地哈萨克民俗风情结合在一起,成为新疆著名的旅游观光度假区。</p> <p class="ql-block">  那拉提苍翠的山谷、洁白的云朵、一眼望不到头的草地、满山遍野的鲜花、成群的牛羊、奔腾的骏马、具有哈萨克风情的毡房构成了一幅独一无二的属于那拉提的美丽画卷。</p> <p class="ql-block">  一路上,我看到了连绵起伏的山丘,绿色的草地上牛羊成群,仿佛置身于一幅天然的画卷中。空气中弥漫着清新的草香,让人心旷神怡。</p> <p class="ql-block">  我在草原上漫步,感受着脚下柔软的草地和温暖的阳光。我看到一群牧民在远处放牧,他们骑着马儿,唱着欢快的歌曲,和牛羊一起在草原上自由自在地奔跑。</p> <p class="ql-block">  这次旅行让我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神奇和美丽,也让我更加敬畏和爱护这片土地。那拉提空中草原是一个值得一游的地方,我会永远珍藏这段美好的回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