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天边一片云

天涯客滇西旅居

<p class="ql-block">天边的那片云</p><p class="ql-block"> 静静地看,你是我眼前的那片云,远远的看你是天边的那片云,远看近看那是一种非凡的享受:灵魂仿佛超出了身体的羁绊,慢慢的变薄变轻,身体周围的凡尘俗嚣,慢慢地远出视听之外,直至寂然无声。就这样静静的看着渐渐飘远的云朵,当泪花满眼时才知道你是天边的那片云。想想那洒脱的样子和云一样,潇潇洒洒地云卷云舒,层层叠起奔腾汹涌,洒脱如流水、翻腾汹涌咄咄逼人地涌入我的灵魂,与之震荡。真的想与你比肩亲密,探听你深深的呼吸,心跳,聆听你的声音,就会感到你大到包揽了整个宇宙,又小到一切全无。无论是大或者小,都有一种超越自我,似你非你的超然快感。偶有鸟儿自空中飞过,我会不自觉的想到远处又漂来一片云,我会默默的呼叫着你的名字,让那片云不要去的太远,徘徊着, 徘徊着 ,永远徘徊在我的身边。                   </p> <p class="ql-block">      有人说你心中想念的人离你太远的时候 ,你的灵魂就会变成一朵云,一朵在天空中游荡的云,没有方向和形状,它投在地上的影子,就会变做思念的长绢另一头就会牵在她的手里。缠绵如斯。 夜晚来临一缕谈谈的云缓缓的飘过,那是你吗?一朵天边的云,不知你是从我宽厚肩膀的汗水中走出去的云,还是从我满眼泪花中飘洒的云,归来兮那片天边的云。 </p><p class="ql-block">作者 天涯客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