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你,想见你,我最爱的某人

蝶恋花(拒聊)

<p class="ql-block">这世间,有一个你,让我动心,让我动情,让我执着一生,亲爱的,我所有的偏爱,永远都只对你,我所有的想念,只给予你一个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想念你,想见你,我最爱的某人,你的名字,再也不会提起,却注定是我一生的在意,我不得不承认,对你会有着一世的情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在我眼中,在我心中,你永远是世界上最好的人,岁月流转,我一直都在想念,我多么希望有一天,还能陪你一起去看漫天星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想陪伴在你身边,给你幸福,给你温暖,你是我心中的良人,你是我梦中的情人,今生今世,我永远只爱你一个人,我知道我很爱你,今生再也放不下你。</p> <p class="ql-block">01.你不在我身边,却是我想念的永远!</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陌上相逢,情暖一生,谢谢你来过一次,温暖了我的生命,因为有你,我心里多了一份恋恋柔情,你在我心里,是我一生的感动。</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不在我身边,却是我想念的永远,不管一个美丽的梦能不能实现,我都愿意为你沉沦在梦中,心中爱你,总是能经得起世间的考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感谢缘分,让我们相遇,让我的心里,多了一个你,数落着日子,想念着你,我总是盼望着有一天,你还会回到我的身边。</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入了心的你,在不在一起,都是爱情的唯一我每时每刻,都会在心里想念着你,爱已入骨,此生不负,我会在自己的世界里,坚守我们曾经许下的约定。</p> <p class="ql-block">02.这辈子,你永远都是我心上的爱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是我初见的心动,你是我入心的永恒,秋等又起,你是否也会把我想起,我总是想知道,我是否也会珍藏在你的梦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辈子,你永远都是我心上的爱人,我没有刻意去想你,却时时刻刻都在想念你,对你的思念,如丝如缕,永远也挥之不去。</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遇见了你,你成了我灵魂的伴侣,遇见了你,你成了我梦里的相依,或许这就是所谓的一眼万年,或许这就是所谓的珍爱一生。</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写情为你,只为了你能看见,无论走到哪里,一颗心都牵挂着你的冷暖,若是有朝一日你还能回来,我愿意牵着你的手,再也不要分开。</p> <p class="ql-block">03.不管在不在一起,你都是我爱情的唯一!</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细水流年,我会为你守候一生,繁华落尽,我只想陪你一同老去,花开的时候,我在想你,落叶的时候我在想你,一天一天,一年一年,想你的心永远不会改变。</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不管在不在一起,你都是我爱情的唯一,若是时光不曾老去,我会一直在心里想你,纸短情长,永远写不完心中的念想。</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堆积在心里的思念,总有一天会告诉你,希望有一天,我还能在你耳边诉说想念,无论人间还有多少场相遇,你永远都是我心里的唯一。</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是我心中的挚爱,你是我一生的相思,有你在我心里,就是我一生的温暖,我真的好想你,好想永远陪伴在你身边,用我的爱,来给你一份温暖。</p> <p class="ql-block">想念你,想见你,我最爱的某人,你可知道,我每天都在想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亲爱的,我好想你,好想好想永远和你缠绵在一起!</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