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往事,藏在心里,我把你,放在梦里

蝶恋花(拒聊)

<p class="ql-block">缘分尽了,深情不变,真爱一次,守候一生,有一种爱,成了一生的执迷不悟,有一种情,成了一生的念念不忘,除了你以外,再也不会有人走进我心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把往事,藏在了心里,我把你,放在了梦里,在孤独的夜里,总是会把你想起,多希望有一天,还能在你耳边诉说想念。</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爱就一个字,却成了一生的牵绊,也许今生的相逢,是前世的相欠,缘分才把你带到了我的身边,问世间情为何物,又有几个人能说得清楚?</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藏一份回忆在心里,一个人的时候慢慢想你,无论时间多久,无论距离多远,一颗爱你的心永远都不会改变,爱一个人有多深,思念一个人就有多浓。</p> <p class="ql-block">01.有一种爱,永远没有期限!</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哪怕是有一天,青丝染上了白发,你依然是我不变的爱恋,一颗爱你的心,永远不会改变,红尘有你,就是一种美丽,所有的深情,都记录在了文字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有一种爱,永远没有期限,爱到心破碎,也不会怪谁,只是因为相爱太美,一颗心随你飘荡,多希望你能把我带到身旁。</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为了爱情,学会了坚强,哪怕相思成殇,我也无怨无悔,我相信总有一天,所有的美好都会如期而至,我相信总有一天,所有的幸福都会来到身边。</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爱你,又不能在一起,想你,永远都舍不得忘记,多少时光,成了心头的回忆,不管你知不知道,这份真爱,永远不会改变。</p> <p class="ql-block">02.一份深情,会永远陪伴在心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留下的美好,够我一生去回忆,有你在我心里,就会觉得特别温暖,爱一个人,就算不能在一起,也会是一生一世的惦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一份深情,会永远陪伴在心间,万千情屁,再也无法斩断,堆积在心里的想念,早已经成了一座大山,太多的记忆无法抹去,用心编织成一份最美的回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依然爱你,只是再也不会诉说,我永远想你,总是在文字里展现出来,时间一天天流逝,一颗爱你的心不变,不知道什么时候,我们才能相见。</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人生如梦,梦里有你,只要有你的梦,就是我一生的美梦,曾经的美好萦绕在心头,无论时间告过了多久,都舍不得遗忘。</p> <p class="ql-block">03.今生不能在一起,也会永远想念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世上那么多人,偏偏又对你痴了心,明明深爱,偏偏远浅,注定了只能在心里把你想念,尽管已经知道了结局,还是为你陷入了相思。</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今生不能在一起,也会永远想念你,一份真爱,不在身边,却一直都在心上,一份深情,无缘相伴,却又成了朝朝暮暮的思念。</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深爱着你,想念着你,希望有一天还能走到一起,红尘多少过客,都成了过眼云烟,唯有深爱过的你,永远刻在了心上。</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太多的聚散离合,只能自己释然,一个人熬过了艰难,一个人学会了坚强,或许一个爱字,永远都看不穿。</p> <p class="ql-block">我把往事,藏在心里,我把你,放在梦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余生,就在心里想你,余生,就在心里祝愿!</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