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求,条件,我们都谈拢,鸡东征婚女,最后却嫌我肚子大,宋玉宝文/摄影

宋玉宝30518070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前 言</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b><b style="font-size: 18px;">女方要求,条件,能想到的都谈好了,照片,视频都没意见,真正男女见面了,女子只因我肚子大,说对我的感觉一下没了,以后天天面对闹心。此时,金钱也不好使。谈了一个月,最后一句:祝你好运,又一个没想到,发生在我的人生旅途故事中。</b></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 为了以后的生活质量,谁也不知以后会发生什么故事。病从口入,生老病死都需要,生活生活,生下来就得干活,安于现状,都交给老天爷不行。活着就得干,一个人能办到哪说到哪,我不喜欢乱说的人。说得天花乱坠没有用?要对得起良心。两人在一起,都秉承以后过好日子的心就行。我吃完了,躺下了,孙子看手机呢?站久了腿不行。两人对眼缘了,有时如初恋的感觉。管好自已就行。谁有不如自已有。在你小园种点玉米,养点什么?我在鸡东的房子租了一年。即使我们处好了,也要明年到你那面生活。早晨没起来,闭会眼睛。我刚敷完药,躺会儿。你那东西,是老人家用的。</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 看抖音呢?你介绍的挺祥细。你从前的生活我不关心,管好你以后就行,定好时间,你就来接我吧?我和孙子到你那,我妈不掺和我们的事,回家时把屋子烧一下,要不住着冷,也害怕孙子到你那冷,去你那怕吃饭都成问题。院里雪要扫一扫,到你那呆个一两天,饿不死我就行。我的腰上药没好呢?走路吃力,好了就到你那了。有些话你想好了再说,要不别说。生活得精打细算,省钱就是硬道理。你应该办个五保户。我去取快递刚回来,生活无论怎样,都要一直往前走,不能一失败就不崛起。我是不行了,一切看你吧?人有时也要知足常乐。老年人有时事多,有些事情你看着办吧?到啥时说啥事。如今我的腿好很多了,孙子感冒了,鼻涕好多,我从元旦这天就没领孙子出去,人最难的是老了没伴。我的腿快好了,你的意思我也明白。有时我也想快乐,但一直快乐不起来,怕了,这把年纪了,如果以后再过不好,都不敢想。现在你身体好,如果你身体不好,我怎么办?我也不想干了,但人的欲望是无止境的。就因单身这么久了,一切对我来说要慎重。今天不冷,我都八天没出去了。人要是不喜欢也没办法,有时人也需要遇到伯乐。人有时必须往坏处想。我现在领孙子玩呢?如果今天没什么事?你可来车接我,鸡东县蓝天名苑(长益路东),我的朋友圈人不多,朋友看走眼了,在我这到兴凯湖机场,开车只需20多分钟吧?如果我说的条件你都满足我,我也认了。我养的花挺好看的,这是鸡蛋黄花。我今天吃的是鱼酱,酒莱盒子。我有个同学在黑台,已经搬密山很多年了。</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 到黑台吃点肉串也行,没吃过,不吃肠。莱什么你看着买吧?有啥吃啥,回家把被子抗抗,要不发潮。不然怎么在你那睡觉儿。如果到你那儿见面没看好你,主要是你太胖了,标准应该是140斤。到你这里看到你,心里很乳,太胖,我不喜欢胖人,关灯了。我希望你减减肥,你有你的道理,不过,我还是不喜欢胖子。因为这关乎我以后的生活,以后我们天天生活在一起面对,不喜欢怎么在一起生活。之前我在农村生活,我没背过,没抗过,没出过大力。别这么说,我是看孙子,不看孙子我也挣4000多,别提我的病,人吃五谷杂粮,说不好得什么病,我本不想熬心血,在身体范围之内。</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 人接来了,来家住了一夜,和孙子吃饱喝足了,我问她什么想法呀?能否成为夫妻呀?她哈哈一笑儿,说:你太胖了,肚子也大,不知以后怎么面对。回家考虑考虑想一想在说。第二天,我的手机收到征婚女杨秀凤的短信:以后就不要联系了,话不说透可以做朋友,我们的缘分到此结束,祝你找到合适的人。</span></p> <p class="ql-block">向鸡东进发</p> <p class="ql-block">第一次有征婚女杨秀凤来家中</p> <p class="ql-block">领来的孙子干瘦活蹦乱跳</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