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乐诗朗诵:雪花的快乐

采薇

<p class="ql-block">视频:雪花的快乐</p><p class="ql-block">朗诵:采薇</p><p class="ql-block">作者:徐志摩</p> <p class="ql-block">诗文</p><p class="ql-block">假如我是一朵雪花,</p><p class="ql-block">翩翩的在半空里潇洒。</p><p class="ql-block">我一定认清我的方向,</p><p class="ql-block">飞扬 飞扬 飞扬</p> <p class="ql-block">这地面上有我的方向,</p><p class="ql-block">不去那冷漠的幽谷、</p><p class="ql-block">不去那凄清的山麓、</p><p class="ql-block">也不上荒街去惆怅,</p><p class="ql-block">飞扬 飞扬 飞扬</p> <p class="ql-block">你看,我有我的方向,</p><p class="ql-block">在半空里娟娟的飞舞。</p><p class="ql-block">认明了那清幽的住处,</p><p class="ql-block">等着她来花园里探望。</p><p class="ql-block">飞扬 飞扬 飞扬</p> <p class="ql-block">啊!</p><p class="ql-block">她身上有朱砂梅的清香。</p><p class="ql-block">那时,</p><p class="ql-block">我凭我的身轻。</p> <p class="ql-block">盈盈的,</p><p class="ql-block">沾住了她的衣襟。</p><p class="ql-block">贴近她柔波似的心胸</p><p class="ql-block">消溶 消溶 消溶</p><p class="ql-block">溶入了她柔波似的心胸。</p> <p class="ql-block">朗读者简介</p><p class="ql-block">采薇,朗诵达人,配音达人,艺术领域优质作者。军队转业干部,曾参加1979年对越自卫反击战。省疾控中心退休干部,喜欢朗诵、配音、文学创作。</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制作:采薇</p><p class="ql-block">朗诵:采薇</p><p class="ql-block">图片:网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