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博城抒怀

老秋

<p class="ql-block">在景德镇,</p><p class="ql-block">过去的哪一座宏大的建筑,</p><p class="ql-block">能与现在的陶博城媲美。</p><p class="ql-block">我惊叹!</p><p class="ql-block">不仅是设计师独特的大胆创意;</p><p class="ql-block">我惊喜!</p><p class="ql-block">不仅是中外多元文化艺术的汇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面积两个平方公里,</p><p class="ql-block">差不多一百五十万平米建筑面积,</p><p class="ql-block">尤如庞大的航母舰队,</p><p class="ql-block">搭载来自四面八方的商业团队精英,</p><p class="ql-block">纵横商海、所向披靡。</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里是全球陶瓷会展中心;</p><p class="ql-block">这里是对外文化交流平台;</p><p class="ql-block">这里是世界陶瓷文化旅游高地;</p><p class="ql-block">这里是景德镇城市展示窗口;</p><p class="ql-block">这里更是国际青少年陶瓷研学基地;</p><p class="ql-block">瓷行天下、贸易全球,</p><p class="ql-block">线上线下,把握无限商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仰视陶博城!</p><p class="ql-block">我佩服陶博城决策者的非凡勇气;</p><p class="ql-block">仰望陶博城!</p><p class="ql-block">我钦佩陶博城决策者的思路清晰。</p><p class="ql-block">你用战略的目光,</p><p class="ql-block">把当今世界陶瓷市场审视,</p><p class="ql-block">敢为人先的大手笔。</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千年的瓷都,呵!</p><p class="ql-block">中国的景德镇,</p><p class="ql-block">我深深爱恋的家乡。</p><p class="ql-block">我骄傲、我自豪,</p><p class="ql-block">你的来来,一定可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