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一米阳光(lj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摄影 * 文章 * 编辑 :一米阳光</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摄影时间:2023年3月中旬</span></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数九过半,春,正向我走来,我提前向“春”发出了约会的“情书”。</p><p class="ql-block">我约会春天,想置身在春的怀抱,娇艳欲滴,同她一起看梅花花瓣轻吻大地,邀她蹁跹在花簇中,听那来来往往的蜜蜂嗡嗡地唱着动听的春之圆舞曲。</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约春天,极目远眺看那抽芽的柳枝婆娑着倒影在流光粼粼的水面上,一阵清风拂过,像闪光的碎花骤然散开,把浓郁的花香侵入心肺,荡起春潮涌动,谁也不拒。</p> <p class="ql-block">我约会春天,走进梅林在春色中看梅花如此抢眼,大地万物又是如此默契与春天交融。许,她与春交汇,愿,她与春恋爱,遐思遐想不经意间踏入春的曲径。</p> <p class="ql-block">我约会春天,索性躺在春的怀抱里,任阳光肆意抚摸,浓密梅花间,阳光成了一条金线,织着最美的图案,挂在我与大地之间。</p> <p class="ql-block">我约会春天,春梦如此短暂,梦醒来我挥手与寒冬作别,给冬眠的心插上翅膀,与春天私奔。</p> <p class="ql-block">我有约,花不误,爱有约,情不误。春天更是温柔多情的,每一场春雨都是一首婉转的情歌,在淅淅沥沥嘀嘀嗒嗒声中,倾诉着无尽的相思和爱恋。</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2px;">👫 End 👫</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