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风含情百花垂泪

冰清

<p class="ql-block">凛风含情百花垂泪</p><p class="ql-block">青山魏巍千转百回</p><p class="ql-block">万物俯首雪花纷飞</p><p class="ql-block">雪花啊你慢慢地飘落</p><p class="ql-block">我的父亲正在沉睡</p><p class="ql-block">寒风啊你轻轻地吹拂</p><p class="ql-block">千万不要凝结我悲伤的泪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父亲走了</p><p class="ql-block">父亲真的走了吗</p><p class="ql-block">不对不对</p><p class="ql-block">这只是一个噩梦</p><p class="ql-block">可是,为什么食而无味</p><p class="ql-block">难道我的味蕾</p><p class="ql-block">果真陪着父亲一起沉睡</p> <p class="ql-block">如果世界可以轮回</p><p class="ql-block">我还做你的儿子</p><p class="ql-block">但是</p><p class="ql-block">果真有轮回吗</p><p class="ql-block">事实告诉我</p><p class="ql-block">拥有时需要加倍珍惜</p><p class="ql-block">失去的将永远无法挽回</p> <p class="ql-block">2024年1月19日(农历2023年12月初九)写于父亲的灵柩旁边。</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