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冬之声”迎春音乐会】喝彩,囗琴独奏:《半壶纱》

凡尘

<p class="ql-block">口琴独奏:凡尘</p><p class="ql-block">文/视频制作:凡尘</p> <p class="ql-block">《半壶纱》是一首充满禅意和人生哲理的古风歌曲。表达了对过去美好时光的怀念和对未来的美好期望,提醒人们要懂得放下和珍惜。放下过去的所有牵绊,珍惜当下的美好时光!</p><p class="ql-block">这也是我特别喜欢的歌曲之一,歌词富有禅意,旋律婉转飘逸。尤其喜欢刘珂矣的演唱,刘珂矣甜美的嗓音,淡雅清新的呤唱,禅意十足、韵味十足,给人以平静、安宁。</p><p class="ql-block">愿刘珂矣甜美的歌声,与我这还不太完美的伴奏能给大家带来快乐!</p> <p class="ql-block"> 年终感言</p><p class="ql-block">时间过得真快!一晃一年又过去了。掐指算来,我入美篇平台四年多,加入《一起听流行音乐》这个大家庭也有两年多时间了。两年多来,让我结识了美丽善良的主持人箬涵老师和许多的良师益友。歌友们的真诚善良,歌友们所描绘的多彩画卷、书写的壮丽篇章以及美乐甜歌,不仅丰富了我的精神生活,更是让我收获了温馨与美好。我们这个大家庭给我最大的感受是:作品很丰富,歌声很动听,歌友很友爱,互动很温馨,感觉很温暖,让人很快乐。</p><p class="ql-block">感谢歌友们精心创作的丰富多彩的精神食粮;感谢评论员厚朴老师、怀念老师、情海老师,以及歌友们对本人拙作的精彩点评与鼓励。更要感谢主持人箬涵老师的辛勤付出,无私的奉献。箬涵老师不仅人美歌甜,还是个非常善良称职的主持人。在这个目前有着7461人的大家庭里做主持人真的不容易,每天要面对几十篇的作品并给于及时评审真的很辛苦。(我偶尔也有发别的作品到其它话题,很少有像若涵老师评审的这么及时)。好在同样有着甜美歌喉、唱功一流、文化底蕴深厚,能写会唱并乐于助人的厚朴老师的积极协助,分担了主持人的部份辛劳。还有,在本栏目开设之初(现在不知跑那去很少露面[偷笑]),美丽又可爱的小姑娘~~怀念老师对主持人的积极协助做出的贡献,以及她对我其中拙作(一篇小故事)的高评鼓励与编撰,凡尘始终铭记于心。凡尘在此由衷的感谢你们。说句真心话,由于年纪与视力的原因想退出美篇,但又舍不得离开你们,离不开这个温暖的大家庭。是的,离不开!只好改每一两天发一次作品为四、五天发一次了。</p><p class="ql-block">回首过去的一年,我们共同度过了美好快乐的时光。和歌友们相聚在《一起听流行音乐》大家庭一起成长,我倍感荣幸。愿歌友们在新的一年里歌越唱越好听,器乐演奏的越来越美妙,歌评写的越来越精彩,愿我们这个集体越来越温馨,愿《一起听流行音乐》栏目越来越红火。</p><p class="ql-block">目前,在这个冬去春来之际,栏目隆重推出的【“冬之声”迎春音乐会】别开生面,应时应景。凡尘在此表示热列的祝贺并参于其中。愿歌友们也都积极参与,愿音乐会圆满成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