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三亚湾椰梦长廊

卉紫

<p class="ql-block">这是三亚湾紧临海边椰梦长廊的三亚湾路。我刚到三亚在三亚湾住了四天民宿,然后去天涯小镇住了四天(本来想住两天的,因为喜欢天涯小镇又续住了两天)。又去西岛住了两天,又回来三亚湾假日酒店住了三天。原本想从西岛去亚龙湾住三天的,因为实在觉得住在椰梦长廊附近方便,去机场很近,更因为喜欢这里沙滩平缓,曲线优美,还有椰梦长廊的美丽夕阳🌇</p> <p class="ql-block">喜欢高大秀美的椰子树</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看路牌就知道住在这里有多方便</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海月广场附近竟然有一棵歪脖椰子树</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这里处处是美景</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椰梦长廊的夜也是色彩斑斓的</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夜晚欢乐的时光</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这里也是人们开心的地方</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在携程订的离海月广场不远的临海民宿,虽说居住条件不是特别好,但阳台上可以看海,下楼就是椰梦长廊,穿着泳衣一二分钟就到沙滩</p> <p class="ql-block">黄昏时是让人感觉孤独的时刻,晚霞把一切都染成金橘色,边喝椰汁边眺望大海,让人无限遐想</p> <p class="ql-block">在三亚的最后三天,我不想住民宿了,在携程点开酒店,直接就呈现三亚湾假日酒店,看看评论和图片,除了贵点都挺好,想想自己在西岛住的价格低条件差的民宿,真的要把我在海南美好的旅程涂上阴影,于是毫不犹豫的定了酒店</p> <p class="ql-block">母亲的话又呈现在耳边:穷家富路。旅行好的居住环境真的能给旅程留下美好的回忆。我觉得在假日酒店,让我的海南游非常圆满。这里无论环境还是服务都是一流的,我被升级到了60平米的海景大床房,我的航班因为空中管制延误,酒店给我到下午四点退房,然后免费送机。以后再来海南,还住假日😊</p> <p class="ql-block">房间里一切都刚刚好</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在酒店阳台沏一杯花茶,慢慢的品</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酒店的自助早餐丰富美味</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自制的清补凉</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餐厅的兔子好可爱</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树影婆娑</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椰梦长廊的沙滩是看夕阳的最佳位置</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和夕阳合个影~</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夜色很美</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酒店还赠送双人份下午茶,太好吃了,咖啡醇香甜点浓郁,我一个人全餐了很过瘾🎉</p> <p class="ql-block">那天在拍下午茶时,被两个年轻漂亮的女孩认出来:“你就是卉紫姐姐吧?我们是你的粉丝”!她们对我的夸赞让我觉得不好意思,我请她们喝咖啡吃甜点她们都推辞了,感谢她们为我拍的好看的照片❤️</p> <p class="ql-block">现在赞同好多人到海南只在酒店不到处游,其实这才是真正的休闲放空</p> <p class="ql-block">落在泳池里的鸡蛋花</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那天我拿着一朵鸡蛋花做前景自拍,走过来一家三口,小女孩对我说,阿姨看我,她冲我做了一个斗眼歪嘴的表情,我忍不住大笑,延时6秒的拍照留下了这张开心的照片😊</p><p class="ql-block">一个人的旅行虽然孤单,但轻松自由,可以对旅途有更多的体验。最让人宽心的便是这世间的山海,将心放任于天地间,所有的不如意,都能慢慢释怀……</p><p class="ql-block">新的一年,祝愿我们大家都健康快乐,万事胜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