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不曾相遇

兰考朱姐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假如不曾相遇,我怎么会牵挂一个远方的你?多少次,在心里默念着你的名字,直到泪水模糊眼眸。假如人生不曾相遇,就不会有淡淡的忧伤,浅浅的遗憾,深深的痛。假如不曾相遇,我还是我,偶尔做做梦,闲暇时发发呆,过着平淡无奇的生活。</b></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font-size:18px;">假如不曾相遇,你我的人生是否会改写?也许,你会遇到一个温柔的她;也许,我会碰到心中的白马王子。缘分就是这样奇妙,滚滚红尘,万千众生,偏偏让我遇见你。命运的绳索,仿佛长了眼睛,翻山越岭也要将咱俩捆绑在一起。</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font-size:18px;">南方的姑娘嫁给了北方的小伙,千里姻缘一线牵。亲爱的兵哥哥,你是不是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或者是我上辈子欠你的,亦或是你跪在佛前求来的缘。你看你呀,就是那个缠人的郎,说出来的情话昨那么动听,像是抹了蜜。假如不曾相遇,就不会有你我一生无法割舍的爱,还有一生无法了断的情。</b></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font-size:18px;">假如不曾相遇,你还是你,我还是我,各自行走在孤独而陌生的城市里。如果你的世界里没有我,会是谁与你相遇在春梦里;如果我的生命里没有你,又是谁陪我看日出和日落?假如不曾有相遇,我宁愿与自己的影子作伴,独自徘徊,独自流浪,独自走在孤寂里。</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font-size:18px;">难以想象,如果不是你又会是谁?谁能忍受得了我的坏脾气?这么多年,你把我宠成了皇后,说一不二似乎成了我的代名词。其实,我知道你心里的苦楚,你不是没有脾气,你只是不想让我受委屈。假如不曾相遇,我宁愿孤独一辈子。曾经:心有灵犀,就该无悔;曾经,朝夕相伴,就已足够。</b></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font-size:18px;">假如不曾相遇,我就不会把爱带回家,把你当成我生命的共同体。爱你无处不在,爱你始终如一。</b><b>常常问自己,如果不曾与你相遇,我的故事又会是怎样的结局,还有没有人像你一样,爱我爱到粉身碎骨。哪怕倾尽你所有的柔情蜜意,也在所不惜,至死不渝,这样的你,我怎舍得?</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font-size:18px;">沿途的风景太美丽,如果不经意间,你在万花丛中迷失了自己。如果有一天,你的真心已远离,我的真情却再难勾起你对曾经的回忆,那么,我会把爱轻轻地收起。在你转身的那一刻,我会微笑着说别离。</b></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font-size:18px;">假如不曾相遇,那么,此生就不会和你有抵死的纠缠。今生如果不是你,不敢想象自己生活会变成什么样子,会不会生活在在水深火热中?如果与你的缘是场灾难,我会不会离你而去?还是飞蛾扑火?</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font-size:18px;">如果,你总是惹我哭泣,如果,这场美丽的邂逅,换来的只是短暂的相聚,那忧伤过后的美丽,则会让人窒息,这样的感觉,无情无趣,我又何必执着?若你不懂珍惜,我只有放弃,你也不必费尽心思找借口,我知道,你爱的情弦,再也奏不出温美的曲!其实,我知道,我的兵哥哥永远不会变成这个样子,因为你心里真的舍不得我!</b></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font-size:18px;">假如不曾相遇,就不会走进彼此的心里,留下一段浪漫的回忆。就让我种下一棵相思的红豆,在来年的春天,种子便会生根发芽,让爱充满诗意。你我一次倾心的相遇,变成萦绕一生的眷恋,为你,我将思念嵌进飞舞的花瓣里,只想能在风过的时候,捎给远方的你,让它轻轻的飘落在你的窗前,一并捎去的是我的思念。</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font-size:18px;">可这人世间的爱,有时候像长了脚,越走越远,消失在在缘尽的那一瞬间。无数次地问自己,真情真爱为何不能随心所欲?是谁在爱的世界里,掺入那么多的风和雨,多少人,把曾经的拥有,变成今天的不告而别!</b></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font-size:18px;">假如不曾相遇,在你转身的那一刻,我也不会流下泪滴。你走的绝情,我呆立在原地,望着你的背影泪流满面。所有的冬霜在心里凝聚成冰,昔日的柔情离我而去,孤独的滋味包围了自己。</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font-size:18px;">站在风雨中,目光呆滞,任雨水打湿眼底,你渐渐地消失在天边。不想祝你幸福,没有我的日子里,你会不会哭泣?这样的画面,我设想过很多次,可我知道,我们永远变不成故事里主人公。流水年华,我们只是害怕,时光会带走温馨的相遇。其实,光阴带走的只是虚幻的拥有,沉淀下来的才是真情守候。</b></p> 图片: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