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朵朵迎新春

阿芬

<p class="ql-block">今日是农历腊月初九,随着春节的临近,家家户户都在忙着准备迎接新年。在这个喜庆的时刻,摆放一盆美丽的花卉,不仅能为家中增添一份生机与活力,还能体现出浓厚的节日氛围。平凡人的生活越来越好,每天最是人间烟火,最是人间情暖。愿腊月的每一天,我们都期盼着,喜悦着,温暖着!</p> <p class="ql-block">今日是农历腊月初九,四九严冬寒,新春已不远,年味满人间。鲜花花朵朵迎新春,欢欢喜喜迎接大年的到来。平凡人的生活就是简单快乐,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快快乐乐!每天在烟火中忙忙碌碌,一年又一年,家人四季平安健康就好。前天出去办事路过鲜花市场,进去遛遛逛逛,欣赏欣赏漂亮的鲜花朵朵。</p> <p class="ql-block">花开花落,四季轮回,见证着世间万物生生不息,教给我们顺应自然的哲理。农历腊月初九,年味渐浓,鲜花朵朵迎新春。在龙年到来之际,我们都要好好的,愿新的一年开心快乐常相伴,生活过的比蜜甜,健健康康迎龙年。平凡人的生活就是简单快乐,过好每一天平凡人的日子就好。</p> <p class="ql-block">进入鲜花市场,欣赏欣赏各种各样的鲜花,花香浓浓,鲜花朵朵太漂亮了</p> <p class="ql-block">好漂亮鲜花,花名我就不说了,各位老师大概都知道我拍的是什么花吧,哈</p> <p class="ql-block">瞧瞧,年轻的妈妈带小宝贝(九个月)也来到花市场,小宝贝看到我在拍花,不知小宝贝很开心,看着我不停的笑,宝妈说:在家里爱哭闹,今下午不知怎么,宝贝就是开心啦!给小宝贝点赞!</p> <p class="ql-block">这个我是第一次见到,怪稀奇的,也不知道是花还是什么果实,有谁知道,哈!</p> <p class="ql-block">鲜花市场花太多了,瞧小小红花好美啊!</p> <p class="ql-block">月季花一年四季都能欣赏到,冬日能见到月季花,很美啦</p> <p class="ql-block">我买了这盆花放在家里面,漂亮吧</p> <p class="ql-block">这盆花好也好看</p> <p class="ql-block">瞧,我抱着一束鲜花开心呐,生活无论好坏每一天都是限量版!</p> <p class="ql-block">龙年即将来临,开心啦!平凡人的生活就是简单快乐,远离烦恼,开心愉悦,笑靥如花,把日子过成自己喜欢的模样,平安健康,怡然自得,就是人生的赢家。</p> <p class="ql-block">寒潮卷地天如晦,冷雨敲窗夜未央。</p><p class="ql-block">李白狂歌长醒醉,杨朱歧路独迷茫。</p><p class="ql-block">旧符待换新桃出,会看神州百卉芳。</p><p class="ql-block">觉此华光珍贵,人间普庆新岁。</p><p class="ql-block">春柳摇风招手,烹茶煮酒邀醉。</p> <p class="ql-block">图/文/原创</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