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泉河边

微微

<p class="ql-block">在多年以前</p><p class="ql-block">爱情的河边</p><p class="ql-block">云海相约见面</p><p class="ql-block">云海涌动、打湿眼睑</p><p class="ql-block">挥手银屏的瞬间</p><p class="ql-block">你已经走远……</p> <p class="ql-block">穿过冬的寒</p><p class="ql-block">越过龙城的酸甜</p><p class="ql-block">乘着风的欢颜</p><p class="ql-block">拨动万泉河的心弦</p><p class="ql-block">你的雪景纠缠</p><p class="ql-block">我的心底震颤</p><p class="ql-block">一遍又一遍</p><p class="ql-block">琴音难以上岸</p> <p class="ql-block">你的冬天不来找我</p><p class="ql-block">我就拖住夏天</p><p class="ql-block">把你的冰雪融化</p><p class="ql-block">你再不来看我</p><p class="ql-block">我就停在雨天</p><p class="ql-block">滴答滴答的呼唤</p><p class="ql-block">雨水便是想念的语言</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