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说话的爱情(周云蓬)

黑蝙蝠🦇

<p class="ql-block">《不会说话的爱情》</p><p class="ql-block">绣花绣得累了吗,</p><p class="ql-block">牛羊也下山了,</p><p class="ql-block">我们烧自己的房子和身体生起火来,</p><p class="ql-block">解开你红肚带,</p><p class="ql-block">撒一床雪花白,</p><p class="ql-block">普天下所有的水都在你眼中荡开,</p><p class="ql-block">没有窗亮着灯,</p><p class="ql-block">没有人在途中,</p><p class="ql-block">我们的木床唱起歌说幸福它走了,</p><p class="ql-block">我最亲爱的妹呦,</p><p class="ql-block">我最亲爱的姐,</p><p class="ql-block">我最可怜的皇后我屋旁的小白菜,</p><p class="ql-block">日子快到头了,</p><p class="ql-block">果子也熟透了,</p><p class="ql-block">我们最后一次收割对方从此仇深似海,</p><p class="ql-block">你去你的未来,</p><p class="ql-block">我去我的未来,</p><p class="ql-block">我们只能在彼此的梦境里虚幻的徘徊,</p><p class="ql-block">徘徊在你的未来,</p><p class="ql-block">徘徊在我的未来,</p><p class="ql-block">徘徊在水里火里汤里冒着热气期待,</p><p class="ql-block">期待更美的人到来,</p><p class="ql-block">期待更好的人到来,</p><p class="ql-block">期待我们的灵魂附体它重新回来,</p><p class="ql-block">它重新回来 它重新回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