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春天有个约会】01春天从雪花中走来

思尔成49547078

<p class="ql-block">昵称:思尔成</p><p class="ql-block">美篇号:49547078</p><p class="ql-block">图片:网络</p> <p class="ql-block">我喜欢雪</p><p class="ql-block">喜欢冬天的第一场雪</p><p class="ql-block">风说 你也喜欢</p><p class="ql-block">我喜欢沐雪</p><p class="ql-block">喜欢在旷野与雪花一起飞扬</p><p class="ql-block">雪花告诉我 你也来了</p><p class="ql-block">漫天的雪花儿</p><p class="ql-block">在找寻 在发现 在相遇 </p><p class="ql-block">一朵牵着一朵 一朵拥抱着一朵</p><p class="ql-block">翩翩起舞</p><p class="ql-block">原本我是赏景的过客</p><p class="ql-block">但遇见如此的美丽</p><p class="ql-block">遇见了你</p><p class="ql-block">我觉得可以停一停了</p> <p class="ql-block">你来了 果真来了</p><p class="ql-block">悠悠的 像风舞的雪花</p><p class="ql-block">擦肩 回眸 灿烂一笑</p><p class="ql-block">醉了脸颊 醉了脸颊上的雪花</p><p class="ql-block">原来的你 原来的我</p><p class="ql-block">成了我们 成了我俩</p><p class="ql-block">沐雪 牵手 漫步</p><p class="ql-block">静静的去聆听 默默的去感受</p><p class="ql-block">聆听风与雪的缠绵</p><p class="ql-block">感受情与景的交融</p><p class="ql-block">只为让这场纯净的美丽</p><p class="ql-block">洁白了天地 洁白了万物</p><p class="ql-block">洁白了你和我</p> <p class="ql-block">风起 念动</p><p class="ql-block">雪舞 爱纷纷</p><p class="ql-block">相遇 是灵魂对灵魂的吸引</p><p class="ql-block">拥抱 是孤独与孤独的慰藉</p><p class="ql-block">当雪的爱意被风撩起时</p><p class="ql-block">孤独的灵魂便与雪花一起飞翔</p><p class="ql-block">春天就会从雪花中走来</p><p class="ql-block">此刻 我们在洁白的土壤里</p><p class="ql-block">播下春天的种子</p><p class="ql-block">也许是一棵绿树 </p><p class="ql-block">也许是一株小草</p><p class="ql-block">也许是一朵鲜红的玫瑰花</p><p class="ql-block">我们相约春天</p><p class="ql-block">牵手 一起向前奔跑</p><p class="ql-block">共同去见证我们的收获季节</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