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豹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今天腊八节,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一年一岁一团圆。午饭后躺在床上,想着儿子也该回来了,到家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收拾他的书房,然后赶在春节前把家里打扫的干干净净,想着想着迷迷糊糊不知不觉进入了梦乡。</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儿子放假回来了,仿佛是和儿子在街上溜达,尽管儿子很沉,我还是把他背了起来。问他:什么时候开学?他说不知道,感觉儿子是在故意隐瞒不说,于是我也没有再追问,只是替他编了一个理由,儿子听后窃喜。</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这时看见一只大黄狼在围绕着我俩转圈,我还在想,大街上怎么会有狼呢?而且是黄色的。突然,狼朝我俩扑了过来,说时迟,那时快,就在狼即将咬到我俩的一刹那,我用尽全身力气飞起一脚,踢在狼的侧背处,狼落荒而逃。我惊醒!被子被蹬到地下,原来是做了一场梦。</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看来真是想儿子了,他走的时间越长,叠加的思念就越高。</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已经十来天了,睡眠严重不足,睡眠质量也不好,早上醒来总是无精打采的。刚刚的午觉惊醒来后感觉还挺轻松,说明今天午休质量不错。</span></p> <p class="ql-block"><a href="https://www.meipian0.cn/52x2jyq5" target="_blank">梨花见证同窗情</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