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女行

三哥

<p class="ql-block">摄影/后期 三哥</p><p class="ql-block">出镜 夏沫</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刀光剑影映江湖,快意恩仇任我行。铁血丹心谱华章,侠骨柔情传千古。</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世间毁誉,世人冷眼,与我何干?我自淡然一笑;以吾本性,快意恩仇,以吾本心,遨游世间,我命由我不由天!</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事了拂衣去,深藏身与名。</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刀光剑影映江湖,快意恩仇任我行。铁血丹心谱华章,侠骨柔情传千古。</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