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走进辉煌的天堂

冰清

<p class="ql-block">2024 年1 月 18日</p><p class="ql-block">我带着父亲来到一个</p><p class="ql-block">他不愿去的地方</p><p class="ql-block">穿过无尽的隧道</p><p class="ql-block">漫过炽热的火焰山</p><p class="ql-block">走过黑色的天梯</p><p class="ql-block">父亲从容进入辉煌的天堂</p> <p class="ql-block">我承认我是一个不孝之子</p><p class="ql-block">我没能满足父亲的愿望</p><p class="ql-block">父亲生前多次交代</p><p class="ql-block">一定不要带他去那个地方</p><p class="ql-block">有什么办法能解除我无尽的忧伤</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