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情深

满满的爱

<p class="ql-block">美篇号:495903614</p><p class="ql-block">作者:满满</p><p class="ql-block">作品集:</p><p class="ql-block">《青青子吟,悠悠我心》</p><p class="ql-block">《满满小故事集》</p><p class="ql-block">《我不是公主》</p> <p class="ql-block">姊姊,我爱你。</p> <p class="ql-block">我记得第一次去上学,</p><p class="ql-block">是你牵着我的手,</p><p class="ql-block">让我感受到温暖和关爱。</p><p class="ql-block">我记得第一次写作文,</p><p class="ql-block">是你给我讲故事,</p><p class="ql-block">让知识充实我的脑海。</p> <p class="ql-block">我记得第一次离开家,</p><p class="ql-block">外出求学心牵挂,</p><p class="ql-block">你陪我彻夜长谈叮嘱千言万语的话。</p><p class="ql-block">我记得收到你的第一封信,</p><p class="ql-block">字字句句都是引导宽慰的话,</p><p class="ql-block">温暖我的惴惴不安的心啊!</p> <p class="ql-block">我记得第一次想家了,</p><p class="ql-block">拨通你的电话,</p><p class="ql-block">一字未发,泪水哗啦啦啦!</p><p class="ql-block">我记得第一次工作,</p><p class="ql-block">你长途跋涉过来教导,</p><p class="ql-block">问题总有办法解决,不要害怕!</p> <p class="ql-block">而如今唯有你让我心安,</p><p class="ql-block">我们各自组成自己的家,</p><p class="ql-block">你对我时时牵挂。</p><p class="ql-block">冷了,热了,</p><p class="ql-block">总能接到你的电话,</p><p class="ql-block">我的姊姊,我一生最爱的亲人啊!</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