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有你

平平

世界充满阳光明媚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冬天,世界充满阳光明媚,我们每一天都充满希望和快乐。没有什么东西是放不下的。</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只有放得下,才能拿得起;既然拿得起,就该能放下。</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做人,为人大度宽容,做事,为人坦坦荡荡,笑对困难挫折,让所有的不愉快都成为过往。</span></p> 遇见一个恰当好的人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人生愿你在这个尘世获得美好,遇见一个恰当好的人,情深一往,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收获一份此生无憾的爱恋。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span></p> 何苦不去珍惜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人生终归有太多的不如意,不必太在意。一个人生活在这个世间几十年已经很不容易,何苦让快乐远去,何苦不去珍惜。这些道理,你都知道,也都明白,可明白和知道并不等于你不去一次次地自讨苦吃。</span></p> 让时间筛选最爱的人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人生到处知何似应似飞鸿踏雪泥。对于我们整个生命而言除了爱一切附加都只是行李。暮色下尘满面鬓如霜有爱的人生才觉完整无悔。让时间为你筛选最爱的人。</span></p> 四季如春 人生有你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星空灿烂;人生有你,四季如春;人生有你,无所畏惧;人生有你,永远都有期盼。</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我的眼中只有你,你是我生命中的奇迹;</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我的心中只有你,你是我不容错过的唯一!在你孤独悲伤的日子里,请你悄悄地念一念我的名字。</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并且说: 有人在怀念我,在世上我活在一个人的心里。你的浅笑印在月亮上!</span></p> 浪漫随风而去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人生终归有太多的不如意,不必太在意。老年以后,不要再去较真,徒然伤了自己,痛了别人。</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受伤时,抬头看看苍天,天空依然是如此的湛蓝,仰望一下大海水如此的浪漫随风而去。</span></p> 摄影作品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大家看我的识摄影作品,感觉到什么?天空之城?大海的色彩斑斓?我感觉很多很多一种莫名其妙的幻觉。哦,我只能对大家说,你们感觉像什么就是什么。比如:我感觉天空像一条龙。海水海水的色彩。五颜六色。眼花缭乱。多彩多姿的丰富画面涌现在我的眼前。</span></p> 青岛栈桥冬雪 青岛崂山冬雪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栏目图案设计:瑪丽</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编辑:平平</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摄影:瑪丽</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谢谢关注欣赏,大家好!世界充满阳光,让我们一起去看大海,放松一下心情愉悦。感觉非常棒!</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谢谢!</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2024年01月17日星期三 工作室 作</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