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楼上前三晚

任竣铭

第一晚 <p class="ql-block">  我关灯睡觉,还要看会儿电视。</p><p class="ql-block"> 为了和默墨睡的近点,我把沙发当床。而毛孩子默墨却自己主动进窝睡觉。</p><p class="ql-block"> 看来,默墨适应环境的能力还是比我强哦。</p> 第二晚 <p class="ql-block">  辅导结束到家后,第一件事仍然是带默墨出门溜溜。</p><p class="ql-block"> 回来后我们又嬉戏打闹一阵子。累了,休息一会儿,我又看起了电视。</p><p class="ql-block"> 突然觉得身边少了默墨。哈哈,原来它已经进窝歇着了。真乖啊!</p> 第三晚 <p class="ql-block">  又到了休息的时间,默墨在我的一再催促下,乖乖地进窝睡觉了。</p> <p class="ql-block">  我们俩住在这里,不是第一次。以这种方式居住,倒是新的开始。</p><p class="ql-block"> 我们这三天在楼上的相处,别开生面,相惜相伴,相偎相依,不是家人胜似家人。</p><p class="ql-block"> 有了默墨的相伴相随,我的生活很充实。</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