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春天有个约会】01 如果春天有方向那一定是鲜花盛开的地方

清茶【拒闲聊】

美篇账号78216934美篇昵称清茶 <p class="ql-block">如果春天有方向</p><p class="ql-block">那一定是鲜花盛开的地方</p> <p class="ql-block">如果说春天有情书</p><p class="ql-block">那一定是写在玫瑰花瓣上</p> <p class="ql-block">我带着花开的故事远赴春天,想讲述给每一朵正要盛开的花朵听,我不会告诉它们我跨过几座桥,翻过了几座山,跌倒过几次?我只会告诉它们每一朵花开时的惊艳……</p> <p class="ql-block">我无法决定哪朵花在什么时候盛开,但我可以决定在它们盛开的时候,可以来看它,无论风里雨里…………</p> <p class="ql-block">文 字 / 清 茶 摄 影 / 清 茶</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