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河南做代言

辽阔草原-庞秀花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我为河南做代言</span></p><p class="ql-block"> 庞秀花</p><p class="ql-block"> 最近,河南文旅火爆出圈,做为河南人,我非常兴奋,河南一亿多人,人人行动,力量无穷。我特地穿上汉服唐装,走进景区,拍视频宣传河南,宣传郑州,为我的家乡做一点微薄贡献。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为河南加油,家乡好,我们都好。</p><p class="ql-block"> 第一站黄河游览区二帝广场。拍出:河南发出了邀请函</p><p class="ql-block"> 说河南道河南,河南发出邀请函。炎黄二帝在河南,全国人民血脉连,人人都是炎黄孙,谁不爱咱大河南。南国金豆豆。北疆冰囡囡,东方孔子迷,西京小诗仙,欢迎你,欢迎他,都回老家一起玩。疯狂玩,痛快玩,看看河南玉米花,怎么把你捧上天!</p><p class="ql-block"> 第二战郑东新区如意湖畔。郑东新区,如意湖畔,波光粼粼,灯光璀璨,歌剧院蝴蝶起舞,玉米龙神采摩天,大郑州精神焕发,迎宾客展露笑颜。欢迎你来郑州,玉米楼顶聊天。</p><p class="ql-block">第三站,郑州绿博园。</p><p class="ql-block"> 第一站第二站重在拍景。而一进郑州绿博园,我就被感动了,美景未赏心已陶醉。</p><p class="ql-block"> 我上午11:50开车到绿博园,手机没电了,售票员告诉我,可到雷锋自愿服务站充电。一进服务站,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让我动容。在这里,我不仅手机充满了电,还轻松坐在桌前,喝上了热牛奶,舒舒服服的吃了午饭。这样的暖心细致的服务,不是最好的风景吗?灵感闪现,立刻创作了一段小快板:赞郑州绿博园。</p><p class="ql-block">说河南道河南,我为河南做代言。</p><p class="ql-block">今天来到绿博园,进门感到很温暖。</p><p class="ql-block">雷锋志愿服务站,样样服务都齐全。</p><p class="ql-block">有热水来能充电,桌椅板凳都轻便。</p><p class="ql-block">坐下休息能咨询,温盒牛奶有小碗。</p><p class="ql-block">老人轮椅婴儿车,免费使用心舒坦。</p><p class="ql-block">药品箱,打气管,工具箱里一应全。</p><p class="ql-block">让我感叹微波炉,自带食物可加暖。</p><p class="ql-block">导游图,电子版,公众号上更齐全。</p><p class="ql-block">可导航,可游览,先玩那个自己选。</p><p class="ql-block">园区处处有美景,细节服务是关键。</p><p class="ql-block">售票员,检票员,志愿中心服务员,</p><p class="ql-block">个个都是,微笑服务,百问不厌,</p><p class="ql-block">你没想到替你周全,真正是贴心服务的好典范,好典范。我一定再来绿博园,欢迎大家来绿博园。</p><p class="ql-block"> 我会继续创作,真诚邀请全国各地的兄弟姐妹来助力河南,为老家加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