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回忆

星星

<p class="ql-block">过去的时间俨然已不复存在,留给我们最多的,则是时间中美好的回忆……</p> <p class="ql-block">一串爽朗的笑声,一张清秀的脸庞,一束跳跃的马尾,一双动人的双眸,这便构成了可爱的你们。在我们朝夕相处的日子里,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至今印在我的心中,而你们那充满笑意的脸庞,也常常浮现在我的脑海里。</p> <p class="ql-block">这里是我和姐妹们最初相识的地方,曾经的美好和快乐是我永远的回忆………</p> <p class="ql-block">感谢你们在我枯燥的生活中增添了一点乐趣,也感谢你们在我的生活中,留下了更多的美好回忆。情谊不知所起,逐时光而深。</p> <p class="ql-block">朦胧中,那一个个美好的回忆又那么回味无穷……</p> <p class="ql-block">时光在飞,日子在走,蓦然回首,倏地发现生命中许多美好的东西已随岁月流走,仅存的正是这些美好的记忆。</p> <p class="ql-block">本人爱好文学,喜欢用撇捺的文字,体味人生悲欢离合,在灵动的韵律中,执笔寂寞,书韵墨香,一书墨痕半卷清词,荷盈曼妙,蝶舞翩跹,晶莹心语,细腻如丝。花谢花开花满天,烟雨声里书流年,一颗灵动的心,一只素简的笔,诠释心声荡涤灵魂。</p> <p class="ql-block">感谢美友老师留墨支持!因为喜欢文学和古诗词,退休了没事就在家瞎胡写😄 能得到大家的认可非常高兴。世界之大,人海茫茫,纵然巧遇,无缘难识。今生有缘,与你相遇,感谢时代,感谢美篇!一起努力,一起进取!一路支持,一路鼓励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