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仙女山

ding ding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在重庆天坑附近,有一座美丽的仙女山,它是国家AAAAA级风景区,国家级森林公园,重庆十佳旅游景点。仙女山海拔2033米,拥有森林33万亩,天然草原10亩,夏季平均气温24℃。 </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仙女山有林海、奇峰、牧场和雪原,游客们称之为四绝,它有“落在凡间的伊甸园”之美称。它还有“山城夏宫”的美称,是重庆地区的休闲避暑胜地,素有“东方小瑞士”之称。</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坐在小火车进山,听导游介绍,了解仙女山有美丽独特的景观,春天可以观花滑草,夏季可以乘凉避暑,秋季可以骑马赏月,冬季雪原洁白如画,一个四季都有旅游特色的景区。</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在栈道观景台,我凝视着远方大片群山和森林,真切的感受草原风光之美。环顾四周,蓝天白云,绿意盎然,一段独特的波浪路段,连绵起伏,好像行驶在绿色的大海里,在一阵阵嬉笑声中,我好像在打开一副美丽的画卷,陶醉在赏景的甜梦中。</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进入草原的栈道,修筑的非常平坦,行走在期间,右侧是大草原,左侧是大森林,缓步行走左顾右盼,深深地呼吸新鲜空气,轻松自若,感觉非常惬意。</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那片辽阔的草原和森林,非常适合和朋友一起,支起小帐篷,悠闲自在的在草地上打滚嬉闹,置身于大草原之中,我突然有个奇妙的念头,感觉那山、那水、那森林草地,是那么的亲切可及,我置身其中,仿佛成了大草原的牧场主。哈哈,真有意思。</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走向仙女山草原深处,成群结队的牛、羊悠闲自在的吃草,眺望群山森林,可以感受风的柔和,感受云在头顶飘逸。奔跑在大草原,感受草地软软,就像踩踏在羊毛地毯之上,累了躺卧在大地上,休闲自在,逍遥如梦。</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带着美好的心情,走进这片美丽的大草原、大森林,欣赏大自然的美丽景色。古稀之年的我,不由得心喜若逛,我和同行的旅友们,一起把帽子抛向天空,高喊着“你好,仙女山,你好,大草原”。欢呼跳跃飞向蓝天,七十岁的我,好像回到了十七岁的年龄段。</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美丽的仙女山,镜头里的画面只是你的一个角落,带着双眼才能欣赏你的全部。仙女山,我真心的喜欢你。</span></p>